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组织系统举办主题党课

2021-08-26 11:3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高晶晶)8月24日,我市组织系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为党员们讲党课。

当天,市组织系统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学习、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曹方敏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一名“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讲座。他指出,作为党的组织工作的执行者和践行者,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和内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定政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做党性最强的组工干部。要坚持公心和原则,淡泊名利,做坚守正派的组工干部。要提升谋划力,提高执行力,具有创新力,做务实创新的组工干部。要责己从严,心胸坦荡,严以用权,做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在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的火热实践中贡献组织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