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1年福清市乡村复兴少年宫暑期公益课堂落帷

2021-08-26 11:3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福清市乡村复兴少年宫暑期公益课堂落帷

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陈川)8月24日,为期两个月的2021年福清市乡村复兴少年宫暑期公益课堂落下帷幕。

当天,江镜镇下和洋村乡村复兴少年宫课堂举办了一次成果展。孩子们先后表演了非洲鼓敲打技巧,并朗诵了《传统节日》《雷雨》《春》等经典诗文,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我背诵了很多经典诗歌,学习到很多标准发音的知识和诗歌朗诵的技巧,在这里,每一堂课都让我收获满满,感觉非常开心。”学生高可欣说。

“开学临近,暑期公益课堂暂时结束了。开学之后,我们计划每周末常态化开展两次乡村复兴少年宫活动。目前,我们已在新厝镇、江镜镇开设公益课堂,下一步,计划在龙田镇、高山镇、沙埔镇开设,为广大农村少年儿童提供学习的平台,满足公共教育和文化需求。”福清市乡村复兴少年宫志愿服务队队长叶泽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