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督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08-26 11:3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王鉴赓 余娇)8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刚到玉屏街道、音西街道,督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王新刚一行先后察看了佳源超市(渔市街店)、太阳之手烘焙店、弓长亮小吃店、玉屏海洋百汇(万宁便利店)、官塘墘农贸市场等经营单位和清昌万达金街一带的食品经营户,详细了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关工作,并慰问一线监管人员。

王新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充实一线创建力量,压实一线创建责任,对标明查暗访标准,落实落细创建工作措施,确保通过验收。市食安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职责,协调好各职能部门开展创建工作,形成创建合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各自负责的业态,在全覆盖检查的基础上,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跟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持续发动各职能部门和各镇街力量,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宣传,营造共建共享氛围,不断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度和食品安全满意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