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对接帮扶调研活动

2021-08-25 15:09: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 记者林明 )近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前往融籍印尼侨贤林联兴博士家乡东瀚镇,参观了其捐资设立的莲峰小学、祖钦中学,并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据介绍,在林联兴博士的关心支持和慷慨帮助下,莲峰小学和祖钦中学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的办学态势持续向好,但也存在着部分学科师资不足等问题。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领导表示,林联兴博士牵挂家乡子弟成长成才,希望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加强与家乡的莲峰小学和祖钦中学对接联系,在师资补充、教师专业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将用情、用力、用心、用智来帮扶莲峰小学和祖钦中学,推动两所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