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3台万华化工专业设备在江阴港完成接卸

2021-08-25 15:08: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3台万华化工专业设备在江阴港完成接卸

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 记者 滕端钦)8月19日晚,随着第3台万华化工设备光气合成发蒸汽机安全卸船(如图),万华MDI项目首航次合计总重超400吨的设备在福州港江阴港区完成接卸工作。

据悉,万华MDI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将带动TDI项目技术改造升级,补齐省内化工产业短板。

为保障万华化工设备接卸工作安全进行,福州港务集团所属福港物流与福港集箱积极与业主、物流相关方深入进行交流对接,探讨卸船工艺,论证设备卸船及运输方案,确保首批3台化工设备安全装卸发运。

接下来,福州港务集团将根据万华MDI项目的建设进展,持续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港口装卸及延伸物流服务,全方位护航重点项目落地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