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保障群众合法合理诉求

2021-06-16 10:42: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颜阵寒)6月15日上午,副市长王祥春在市委、市政府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

在接待室,针对群众反映的饮用水配套以及小区周边路面改造等问题,王祥春与来访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仔细翻阅相关资料,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

王祥春指出,民生实事,关乎民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加强跟踪督办,推动相关责任单位抓好落实,确保信访问题限期解决到位,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深刻剖析信访问题的症结,举一反三,统筹解决类似历史遗留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