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动员部署会落实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迎检工作

2021-08-23 09:59: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谢雄 通讯员 杨榕 余娇)近日,我市召开落实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领导指示精神以及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分析我市落实迎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主要领导重点抓、分管领导亲自抓的责任链条,协同配合,攻坚克难,落实迎检工作;要牵头对各自负责的业态,按照最新细则的要求,全覆盖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督促限期整改,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要加大力度,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营造共建氛围,让群众知晓和支持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