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融侨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

2021-08-23 09:59: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滕端钦)8月20日,代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融侨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强化要素保障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方位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吴永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成果转化运用,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和带动作用,吸引更多高端项目、上下游配套企业落地福清,加快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在三锋汽配汽车饰件高端制造与轻量化项目建设现场,吴永忠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建设质量、投产计划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把安全生产关,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随后,吴永忠走访了福耀玻璃和冠捷科技,对企业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主业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调整经营策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展新兴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中,吴永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入一线,加强沟通对接,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优化项目推进计划,强化措施,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梳理研究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俞华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