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

海港城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24日举行

2021-08-23 09:59: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陈岚 高兴铨)近日,“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在福州启动。作为重头戏之一的海港城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将于8月24日在我市举行。

此次海港城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市人社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将吹响我市面向人才的“集结号”,聚力打造人才政策发布、人才服务共享、才企交流互动的平台,提升我市人才工作水平。

活动将于8月24日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并通过壹福清LIVE平台、壹福清视频号、壹福清抖音直播、新华社现场云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活动将介绍福清市情、发展优势以及福清市的人才生态系统,江阴港城经济区的发展优势及相关情况,福清人才政策实施细则和落实情况等。随后,招聘企业将轮流上台宣讲,介绍企业优势、待遇及百万高薪岗位。

据悉,此次“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为期12天。其中,8月17日—28日,“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开辟“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专区,邀请企业同步在线发布岗位、接收简历、开展招聘对接,每天9:00—11:30安排企业视频面试,全天开放人才线上投档。8月18日—26日,组织青年人才线上路演、百万高薪岗位企业及明星企业直播带岗,线上推介“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以及相关企业直播带岗,并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抖音直播等10多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