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边检站筑牢疫情“防火墙”

2021-08-20 11:01: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郭思琪)“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近日,福清边检站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江阴港口岸相关作业人员的防疫宣传。

福清边检站同时担负着江阴港区、松下港区7个对外开放码头以及南青屿台轮停泊点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该站不断强化内部安全防护,并实行集中住宿和专车接送的闭环管理模式,筑牢疫情防火墙,做到高风险岗位力量编成固定、工作场地固定、执勤设备装备固定、休息场所固定。同时,遵循“非必要不登船、不登陆、不搭靠”的“三不原则”,将所有外籍船舶的护照、单证等证件通过专箱传递的方式送入消毒柜进行消毒,为福清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