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创新中心入选省级众创空间

2021-08-20 11:02: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林明)福建省科技厅近日发布通知,确定将71家单位认定为福建省级众创空间,9家单位认定为福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创新中心入选,成为省级众创空间之一。

位于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的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可满足200—300家企业、3000人的办公需求。借助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电商、物流、金融及产业生态资源的整合输出,该园可为入驻的食品行业提供京东营销资源、优质的标准服务及多重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同时,该园还将建成约1.7万平方米的宿舍生活区,包含员工宿舍、食堂、水吧、咖啡厅、健身房等生活娱乐设施。

据介绍,此次获评有利于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创新模式,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帮助更多“创客”实现创业梦想。接下来,该园还将发挥政策、地域、产业、侨商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完善创业运行机制、育人模式、服务体系等方面建设,为在孵企业、创业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