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贴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21-08-19 09:36: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供电公司贴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福清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陈岚)“这一个多月以来,供电公司加班加点,早晚施工,为我们8月18日大型设备顺利进场创造条件。”8月17日,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海平对福清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沿着新江路天辰耀隆至江阴码头路段,通过登杆、实地勘查等方式,对12处跨路的线路迁改情况进行检查(如图),为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大型设备入场做好相应准备。

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是我市引进的大型重点化工项目。该项目的引进对于推动我省突破MDI(聚氨酯材料)技术瓶颈,带动东南电化TDI(甲苯二异氰酸酯)项目技术改造升级,补齐福建化工产业短板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引入反应器、分离塔等大型设备,能够为实现2022年年底项目试生产奠定基础。为避免设备引进时受到电线标高影响,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向福清供电公司提出了改造申请。自7月份接到企业申请以来,福清供电公司精准对接用户需求,制定跨路线路的迁改方案,通过抓抢工期,并采用带电施工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供电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