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2021-08-18 10:28: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薛红)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一线劳动者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连日来,龙田镇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重点项目、高温高空作业生产现场的建设者,以及疫苗接种医务人员、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送清凉。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高温酷暑下的自我防护,保护身心健康。同时,希望企业把员工健康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时刻注意安全生产。

截至目前,龙田镇工会已深入走访慰问10余家高温作业单位,向奋战一线的600多名高温作业职工送上价值3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充分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激发了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在全镇上下营造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