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中国电信福清分公司举办诚信道德讲堂活动

2021-08-18 10:28: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陈生)为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培育道德正能量,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建设,8月12日,中国电信福清分公司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当天的道德讲堂活动首先由福清电信公司员工代表宣读《诚信为本、立德修身》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电信员工,共建诚信福清文化。活动还邀请福清乡风文明讲师团成员、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主任翁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该公司干部员工上了一堂《守住底线、诚信是福》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翁凡从名人轶事、典型事迹入手,围绕底线和诚信两个关键词,深入细致讲解了做人底线和做事底线,认为做人的底线要以良心为界,做事的底线要以法律、道德、行业底线为界。他还深入剖析了人突破底线的三大原因,分享了传承诚信美德、坚守道德底线的人生感悟,激励大家崇德向善、修德立身,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进退有序、远离犯罪。最后,他以“人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人不一定要伟大,但一定要崇高。”结束演讲,与大家共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