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吴永忠到江阴港城经济区调研

2021-08-18 10:27: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林明)8月17日,代市长吴永忠到江阴港城经济区调研化工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江阴港城经济区和职能部门要主动深入一线,积极靠前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产业集群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友谊新材料产业园年产各种胶带80亿平方米,产值达70亿元,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专业胶带生产基地。在友谊新材料产业园,吴永忠察看了公司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量与技术创新发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友日久”国际品牌和全球领先的胶粘带生产基地。

新福兴光伏新能源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集高端汽车玻璃、光伏玻璃、电子玻璃、在线TCO发电玻璃及节能建筑玻璃原片等玻璃生产及加工为一体的高端玻璃综合产业园,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企业同时启动世界一流高端自动智能制造生产线,实现光伏新能源玻璃材料产业链全面延伸。吴永忠希望企业继续深挖潜力,做光伏玻璃的领军企业,助力新福兴在全球打响品牌。

坤彩科技江阴产业园是江阴化工新材料专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规划年产氯化钛白粉50万吨,年产氧化铁以及功能性二氧化钛50万吨,公司获得了全球首套工艺、首套技术的认证,同时获批了数十项国际及国内专利,基本实现了自动化生产。吴永忠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把珠光颜料市场做大做强,并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当天,吴永忠还走访了中景石化和万华化学集团。

市领导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