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革福清市总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2021-08-18 10:28: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施点睛)8月12日,民革福清市总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民革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子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和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福清市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陈继勇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何玉金希望新一届民革福清市总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民革党员要铭记合作初心,坚定携手同行,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将力量汇聚到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发挥每一位民革党员在多党合作、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打造更加有活力、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的民主党派;要把握时代要求,融入发展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把大局所需与民革所长结合起来,建真言、献良策、善作为、敢监督,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发挥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开创新时代新福清发展新局面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