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2021年初招电脑派位工作完成

735名小学毕业生分别被录取到城区4所中学

2021-08-17 10:43: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 记者 薛红)昨天下午,在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下,我市2021年城区初招电脑派位工作在华侨中学完成,735名小学毕业生经电脑派位,分别被录取到华侨中学、福清二中、融城中学、滨江中学。

当天下午3时,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街道干部和学生家长等各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城区初招电脑派位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电脑派位程序逐项进行操作,现场大屏幕公布每次操作结果,并逐个显示每位学生的最终派位录取情况。

记者了解到,在2021年初招电脑派位工作之前,已有部分学生通过民办中学与定向、自报等方式被录取,余下735人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其中侨中招生数为400人,已录取104人,实际电脑派位的人数为296人;二中招生数为300人,已录取59人,实际电脑派位的人数为241人;融城中学招生数为400人,已录取239人,实际电脑派位的人数为161人;滨江中学招生数为578人,已录取541人,实际电脑派位的人数为37人。

据悉,电脑派位结束后,各校录取的新生名单将张贴在华侨中学校门口,并在微信公众号“福清市教育局微学堂”及福清侨中网向社会公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