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返乡实践大学生座谈会举行

2021-08-16 10:56: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生)8月13日,团市委举行“茶话青春,融聚英才”福清市返乡实践大学生座谈会,邀请30多名参加2021年暑期返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走进福清市人才研修院,相互交流,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向返乡实践大学生介绍了我市人才引进政策,镜洋镇副镇长徐锦龙和青年创业人才魏松、郑世林也分享了各自工作感受。随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参与社会实践中的心得体会。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何英圻表示,“开放融和,拼搏争先”是福清精神,福清是一个就业、创业的沃土,对大学生返乡创业的扶持政策非常优厚。时机成熟时,会回到家乡,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投身家乡建设。

大学生们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近距离了解到校外的机关工作,让自己对未来职场规划多了一份信心。今后,将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去迎接人生更大的挑战。

“举办座谈会,邀请福清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才与大学生交流,分享工作经历,是为了鼓励大学生回到家乡就业创业,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原野表示,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搭建平台,激发大学生返乡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市发展提供青年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