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1-08-16 10:56: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杨榕 余娇)近日,我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国家验收工作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创的工作合力;要对标自查,突出现场核查,逐项梳理排查,对标开展集中整治,做到“整改一家、巩固一家”,并对暗访涉及的业态全面开展整治;要加大宣传,分业态组织培训,鼓浓创建氛围;要上下联动,加大督查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和迎检准备指导,组织开展创建工作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整立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