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反诈骗宣传走进清昌万达广场

2021-08-16 10:56: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林明)8月14日,一场以“七夕来表白,反诈也浪漫”为主题的反诈骗宣传活动在清昌万达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音西街道、音西派出所、清昌万达广场主办,福清“惠吃惠玩”承办,旨在通过“反诈答题”“盲盒大作战”“七夕来表白”三大主题,把反诈骗知识渗透在每个宣传环节,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反诈骗意识。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主办方把反诈骗宣传标语设置在盲盒和“七夕来表白”展板上,让市民在参与活动中了解反诈骗知识。

据了解,日前,音西街道联合音西派出所邀请5家制作短视频的企业,共同打造“音西反诈公益联盟”。下一步,“音西反诈公益联盟”将扩大队伍,邀请音西街道辖区商家和企业加入联盟,开发反诈骗微信小程序,并发动小区物业公司一起推送小程序。同时,制作高品质的宣传互动物料,在辖区电梯、商家收银台等3780多个位置进行粘贴;在福清2个万达广场投放反诈骗互动触控一体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