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漳州市芗城区考察团来融调研

2021-08-16 10:56: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林明 )8月13日,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代区长何才成带领考察团来融调研城市征迁工作。市领导李文清、莫开奇陪同调研。

当天,石振棋一行先后来到玉融山公园、龙江街道小南洋村、东部新城,详细了解我市城区征迁工作及规划建设、“两违”综合治理及美丽乡村建设、东部新城规划及龙东片区征迁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振棋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房屋征迁政策、安置选房政策、一线考核工作机制和“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等情况介绍,并就拆迁补偿标准、房地分离补偿方式、美丽乡村APP监管、农村建房申请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石振棋说,此次来福清调研,一路走来一路看,关于城市建设的思路和想法都更加开阔了。福清各项工作力度大,体制机制好,农村建房堵疏结合效果好,此行收获颇丰。他表示,将把福清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芗城,坚持精细治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创新城市治理模式,同时坚持统筹城乡,加快富美乡村建设,把芗城区打造成品质之城、宜居之城。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漳州市芗城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