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瀚镇乡贤捐款700多万元支持家乡供水

2021-08-13 10:59: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林淑怡)连日来,为确保辖区村民喝上放心的自来水,东瀚镇多举并措,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

该镇召开动员部署大会,要求镇村两级用好所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全镇32名干部下村入户宣传,把政策讲透、好处讲实,各村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和“一封信”等材料,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筹集资金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召开31场乡贤座谈会,交流资金筹措进度,引导各村乡贤献计献策,优化村内供水管网建设方案,降低工程造价。不少乡贤慷慨解囊,带头捐资,目前全镇乡贤共认捐746万元,破解了资金难题。北盛村、南浔村、文山村、文关村、莲峰村已经开始施工,其余村均已完成资金筹措和管材协议签订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在今年内可全面完成供水工程建设,届时,将解决全镇4万多人口的饮水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