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干部职工

2021-08-12 10:12: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陈生)8月10日—11日,我市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清凉”慰问坚守高温生产一线干部职工活动。市领导何玉金、陈嘉参加活动。

连日来,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网约送餐员、市交警大队高温一线警员、城区供电服务中心运维抢修人员、星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田间工作人员、新福兴玻璃集团公司工地职工、福建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高温车间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对酷暑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心健康,安全度夏。

据了解,今年,市总工会共慰问46家企事业单位,5256名职工,发放总价值约44万元的慰问品。8月9日,市总工会还举行“夏送清凉”慰问品发放活动,为相关企事业单位发放慰问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