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省级工业旅游试点企业

2021-08-11 10:14: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文化旅游厅联合发布2021年省级工业旅游试点企业名单,全省共有25家,我市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入列。

据悉,这25家试点企业是经设区市推荐,围绕我省“六四五”产业新体系,从龙头企业、高成长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地方特色企业中评选确定的。

根据《福建省工业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精神,工信、文旅部门将围绕我省构建“六四五”产业新体系,挖掘、培育更多工业元素浓厚、代表地方工业特色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的工业旅游项目;推动已列入的省级工业旅游试点企业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的体验性与参与性;从试点企业中择优培育示范基地,在推进我省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