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测试

2021-08-11 10:14: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高晶晶)8月9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教育更加深入,党性教育更加扎实,知识培训更加有效,市纪委监委开展处级、科级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是根据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处级及以下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开展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测试内容丰富,既有新思想新精神内容,也有党规党纪、政策法规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以考促学、以学促干,更好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本领,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纪检监察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