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

2021-08-11 10:14: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夏巧鸿)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福州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市领导蔡和斌、莫开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两部法规情况的汇报,对执法检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邀请专家详细解读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把握工作原则,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性,坚持依法依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查找薄弱环节,做好意见跟踪督办,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市政府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执法检查,推动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推动两部法规全面贯彻执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