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城区西圣公园完成提升改造

2021-08-10 10:45: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城区西圣公园完成提升改造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文/陈品洪 图/林鑫)城区西圣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日前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提升改造后,整个公园敞亮多了,我每天都要来这里逛逛,呼吸新鲜空气。”昨天,在焕然一新的公园里,正在崭新的体育设施上锻炼身体的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

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游园需求,打造老百姓真正满意的家门口公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年3月底,我市投入148万元,对西圣公园进行提升改造。

据了解,此次提升改造工程包括:拆除公园主入口处部分花池;对路面进行重新整合铺装;对老旧健身器材进行更换;增设树池坐凳、休闲亭等设施;移除棕榈科植物,选择多年生地被植物等。改造后的西圣公园,充分利用林下空间环境,重新梳理公园活动节点布局,增设休闲设施,在提升观赏性的同时,兼顾功能性和服务性。

西圣公园占地面积约4151平方米,位于大北溪东侧,东邻凤凰路,是福清城区一个老公园。它承载着市民的重要记忆,见证着城市的发展。如今,它褪去旧颜,换上新装,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