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叶仁佑走访融侨开发区重点企业

2021-08-10 10:45: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林翔 )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融侨开发区,走访部分重点企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政府部门服务企业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当天,叶仁佑一行先后走访了三锋高端铝镁合金项目、冠捷电子科技集团、福耀集团,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销售、发展现状等方面情况,并察看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动态、科研创新、发展目标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分析解决的办法。

调研中,叶仁佑要求,要健全完善“一企一议”服务机制,做好问题收集、统筹协调、落实反馈、跟踪督办等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建设、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深入实施传统产业升级行动,引导企业技术创新、品牌打造、上市融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激发创新主体内生动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提供有力支撑。要高度重视项目用地工作,切实做好土地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同时进一步推进高效集约用地,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叶仁佑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把福清打造成为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增强集约意识,提高土地、厂房等生产要素利用率,强化产品研发能力,实现增资扩产、提升效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高效发展。

市领导俞华、陈克才、张晓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