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少体校体育单招创佳绩:4名学生录取985、211 院校

2021-08-10 10:51: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市少体校培养的4名学生被体育单招录取985、211院校。

据悉,此次录取985、211院校的4名学生分别是:黄子康和王俊霖,录取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张凯杰,录取中南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翁骁逸,录取南昌大学法学院法学类(法学、知识产权)专业。

据了解,多年来,市少体校以“选好苗子、打好基础、培育人才、提升发展”为工作导向,在体育人才培养输送上取得显著成绩,学校连续三届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该校男子排球品牌项目,已向省体校输送男排在校生6名,向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输送在役男排专业运动员6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