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为企业职工解决多年难题

2021-08-10 10:51: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陈凯婷)8月5日,企业职工黄某等4人来到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为工作人员送上一面印有“人民公仆维护正义”的锦旗,感谢福清管理部工作人员热情帮助协调原工作单位依法依规补缴了住房公积金16.33万元。

据了解,从受理到公积金补缴到位,福清管理部仅用一个多月就解决了职工多年的难题。在处理期间,管理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向企业负责人讲解公积金政策,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让企业负责人认识到依法缴存住房公积金不仅是单位的责任和义务,还能够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稳定员工队伍,营造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缴存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切实维护了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