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民建会员林金斌获评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2021-08-10 10:51: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福建省科协九届三次全委会在福州召开,会议颁发了2021年度福建省“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第七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奖项,福清民建会员林金斌荣获“第七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林金斌,民建会员,化学工程博士,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工程师。在科学研究上,他主持承担国家级863项目1项,福建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福建省重点项目3项,莆田市项目2项。他申请发明专利20余篇,其中授权发明专利8篇,在SCI、国内核心期刊共发表论文15篇,在海洋船舶防污自清洁、建筑外墙自清洁、太阳热反射节能技术、水包水多彩涂料技术、石墨烯高性能涂料技术等方面,均取得多项创新型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