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统一战线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8-06 11:06: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统一战线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福清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施点睛)8月3日,“学史明理悟初心,担当作为开新局”统一战线“新阶杯”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办,市新阶联党支部、新媒体同心驿站、金领同心驿站协办,来自全市的3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预赛,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当天的决赛分为预决赛、复活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选手踊跃抢答、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理论学习成果。最终,新阶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九三学社代表队、台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玉屏街道代表队、民盟代表队、江阴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宏路街道代表队等6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通过比赛,以赛促学,让我们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今后,我们将不负时代所托,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民盟福清市委会专职干部谢莹说,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为全市统一战线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舞台,通过赛场交锋,检验学习成果,可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