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街道金墩社区加强低洼地巡查宣传防台风信息

2021-08-05 16:57: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陈岚 高兴铨 实习生 思琪)到时候雨水可能会比较大,这边低洼地容易淹到,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联系。”8月4日上午,玉屏街道金墩社区党员干部组成宣传巡逻小分队,来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防范台风“卢碧”宣传,提醒居民们一定要关注风情雨情,加强自身防范。

据了解,金墩社区位于老城区低洼地带,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金墩社区多次开展防台风应急演练,社区干部早已熟悉辖区水系和雨污管道流向,以及低洼地住户的情况。为防范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这两天,金墩社区启动应急预案,并腾出社区应急避难场所,准备应急避灾物资,确保在特殊情况下能够有效应对。

“一旦有什么情况,我们会及时行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金墩社区干部王梦婷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