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来融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21-08-05 16:57: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黄海玲)8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秀兰一行来融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彤陪同。

当天,指导组一行来到海口镇牛宅村,实地察看了该村村情侨史馆,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据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突出“融”字和“红”字,通过党员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生动学、落实清单深入学,打造了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教科书”和行走的“红色课堂”。

在听取了福清市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后,钟秀兰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林彤表示,福清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下实举措、补齐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当天,钟秀兰一行还参加了牛宅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