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8月份“福州好人榜”候选名单出炉 福清1人榜上有名

2021-08-05 16:57: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8月份“福州好人榜”候选名单出炉 福清1人榜上有名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获悉,2021年8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候选人名单出炉,福清市民杨勤入围“助人为乐”类型候选人。市委文明办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踊跃为身边好人投上宝贵一票,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据悉,杨勤,男,1987年10月生,上迳镇南湾村院林自然村村民,曾入选“福清好人榜”。2009年,杨勤的父亲去世,他挑起照顾母亲、妹妹和90多岁祖父的重担,独自一人外出打工,尝尽生活艰辛,但他始终满怀仁爱之心,尽己所能帮助身边的人。12年来,他坚持拿出部分工资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孩子,并长年照顾92岁的“五保户”卢某及其残疾儿子。今年,杨勤还捐款1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奋发学习,立志成才。

市委文明办提醒,即日起至8月10日,广大市民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通道,为杨勤投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