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办统一战线“新阶杯”知识竞赛初赛

2021-08-04 10:42: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陈凯婷)日前,我市举办“学史明理悟初心 担当作为开新局”统一战线“新阶杯”知识竞赛初赛。共有30支队伍,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两个环节。赛场上,大家争先恐后认真答题,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音西街道、九三学社、新阶联等10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余下20支队伍通过《福清统战》公众号以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最具人气的两支队伍晋级。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史方志室主办,市新阶联党支部、新媒体同心驿站、金领同心驿站协办,市互联网协会、直播福清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进全市统一战线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