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天联冷链食品物流园项目预计年底建成投用

2021-08-04 10:42:32

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陈川)记者获悉,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可建成并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钢筋等建材有序摆放在地,高高矗立的塔吊来回转动,工人们正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工地上一派火热的景象。

“该项目去年底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5栋建筑封顶,还剩下2栋建筑正在加紧施工,全面封底后将展开二次结构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郭振勇说。

据悉,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项目计划投资1.5098亿元,规划用地51.24亩,总建筑面积63117.7平方米,冷库规模为3.5万吨,预计2021年12月31日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届时,我市将再添一处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冷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