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共叙鱼水情深 共谋融合发展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

2021-08-03 09:45: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林翔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叶仁佑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驻融某部、武警第四支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融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与大家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每到一处,叶仁佑都与部队官兵热情交谈,认真听取部队建设、历史传承、官兵生活等情况介绍,对部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崇高敬意,衷心感谢部队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防汛救灾、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关切询问部队需要地方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跟踪处理,尽最大努力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

叶仁佑指出,福清素有双拥优良传统,军民关系融洽、情谊深厚,共建工作基础良好。当前,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福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解决好部队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同时希望,驻融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加强军民深度融合,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贡献新的力量。

部队首长对福清市委、市政府和福清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福清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当作分内之事,政治上关心、经济上支持、建设上帮助,在国防动员、随军家属安置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部队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令广大官兵深受鼓舞和感动。部队官兵将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助力福清高质量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典范区,不断把军民融合引向深入。

市领导刘建东、林鹤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