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开展防汛演练

2021-08-03 09:45: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进一步完善江阴镇应急抢险预案保障措施,增强防汛抗灾意识,切实提高应对台风等自然灾害救灾能力,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9日,江阴镇组织开展防汛演练。

当天,参训队员们领取抢险救灾应急装备,登车前往江阴球尾海岸进行实地演练。本次防汛应急演练结合地势实际、以往同期极端天气应对处置情况,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针对性设置演练科目,现场模拟发生汛情后,值班室及时向防汛小组报告汛情,及时调动救援人员、设备、物资等资源,确保有备、有序、有效地全力投入抗汛救灾工作。通过演练,进一步了解应急救援队伍对预案的学习、应用与掌握能力,提升了大家在突发事件来临时快速、高效的响应能力、自我保护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