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发扬优良传统 推动双拥共建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

2021-08-03 09:45: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融某部、武警福清大队、市人武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后,吴永忠说,长期以来,驻融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强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加快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为新时代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驻融部队更大的力量。他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也将始终关注、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继续做好双拥共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军地双方沟通互动,努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推进新局面。

驻融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福清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爱。

随后,吴永忠一行还察看了市征兵体检站,详细了解我市征兵体检组织管理和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他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和有关标准,认真做好体检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征兵体检任务,把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政治品德合格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去,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市领导蔡和斌、吴华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