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我市举行 19支队伍参加角逐

2021-08-02 10:21: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陈希龙)7月31日,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学生锦标赛(初中组)颁奖仪式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举行,主办方为荣获初中组男子组、女子组的前4名队伍颁奖。

据悉,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7月26日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福清市教育局承办,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初中组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进行,比赛项目包括运动员专项技能测试和足球竞赛。其中,运动员专项技能测试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进行,男子组比赛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福清一中新校区进行,女子组比赛在瑞亭小学、融城中学进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经过6天角逐,最终于7月31日决出男子组、女子组的名次。其中,厦门外国语学校、厦门第二中学、福建西山学校和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分获男子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霞浦县第七中学、厦门第六中学和厦门市湖里中学分获女子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