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联合融侨开发区举办职工联谊活动

2021-07-30 11:17: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陈生)日前,由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主办,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遇见夏天·遇见你”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融侨大酒店举行,吸引了不少单身青年职工踊跃报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拓宽我市单身青年职工社交圈,满足广大青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当天,近60名职工满怀憧憬,共赴这场青春聚会。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安排轻松欢快的音乐背景和美味可口的精致茶点,精心营造浪漫氛围。整场活动以青春课堂为主题,以怀旧、青春、活泼、浪漫为总基调,精心设计“心有灵犀、抖动青春、茶歇时光、趣味投壶、一飞冲天、爱情招聘会、真情告白”等互动环节,将活动氛围逐步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笑声、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活动中,在大家的鼓励下,有不少职工勇敢站上舞台,绽放风采,展示自我,最终有17对职工“成功牵手”,为进一步了解打下基础。

青年职工们表示,平时忙于工作,这场超“甜”的联谊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友交流的平台,既“走心”又暖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