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叶仁佑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

2021-07-29 11:11: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林文捷)7月28日,叶仁佑同志先后来到玉屏街道代表团、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团、龙田镇代表团、卫健工委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

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叶仁佑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总体思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号召上来,守正创新,勇立潮头,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

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在玉屏街道代表团,叶仁佑要求,玉屏街道要在提升优质公共服务、完善商业、民生、交通、教育、医疗等方面的设施配套上做好“加法”;在城市空间、布局、交通、人口等方面做好“减法”;在党建引领、产业培育等方面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做好“乘法”;在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好“除法”,同时,积极对接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高端商贸业、精品一条街等特色产业,在新一轮发展中找准定位,加快发展,让老城区焕发新的魅力。

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在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团,叶仁佑指出,市直各部门是承担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规则、标准、机制,引领发展的重要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在定规划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思路,从经济社会实际出发做好规划,指引福清未来发展。定规则是社会治理的中坚环节,要注重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在城市管理、园林绿化等方面制定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的规则。在定标准方面,要提高标准水平,努力跟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接轨,奋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在定机制方面,要出台相应奖惩机制,引导我市市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在龙田镇代表团,叶仁佑要求,龙田镇要找出比较优势,利用现有资源,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在产业升级中抢得先机,占据主动。要找准发展定位,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城镇功能和配套品质,进一步提升发展格局。要深入挖掘文化底蕴,讲好文化故事,打造文化名片。要探索基层治理的先进经验,在机制体制、管理体系上再下功夫,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乡村振兴。

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在卫健工委代表团,叶仁佑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接续发扬攻坚精神,着力加快福清医院二期及基层卫生院等一批医疗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要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统筹优化硬件软件,配齐人员、设备,全面提升业务水平、救治能力、服务态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