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新厝实验幼儿园建设即将完成

目前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9月份投用

2021-07-28 10:20: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滕端钦)作为提高江阴港城经济区教育配套水平建设项目,列入2019-2021年福清市教育建设项目库的新厝实验幼儿园,目前,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进中,现在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今年9月份投用。

日前,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大楼主体已经封顶,工人正忙着室内油漆及贴砖施工,外墙正在油漆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场景。

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卢爱兴告诉记者,新厝实验幼儿园是省重点项目,项目进度工期比较紧,去年3月份进场施工,12月进入机械成孔灌注桩专项钻机施工,根据甲方的进度要求加班加点,按原定计划主体已经封顶,现在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为了确保9月份能够按原定计划交付使用,每天都有各班组约百来个工人在加班加点推进建设进度。

据了解,为推动福清名校落地园区,提高江阴港城经济区教育配套水平,吸引高层次人才落户江阴港城经济区,我市在江阴港城经济区新厝生活配套区建设新厝实验幼儿园,并列入2019—2021年福清市教育建设项目库。作为公立幼儿园,新厝实验幼儿园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7150平方米,总投资3241.49多万,建设规模18个班,可容纳540名幼儿入园。目前,主题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改善园区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解决周边学前适龄儿童入园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