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公安局举行专题辅导讲座

2021-07-28 10:20: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林秋明 )日前,市公安局邀请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江俊伟副教授,为全局民警、文职干部和辅警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的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江俊伟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党的优良传统的形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与党的优良传统的传承”“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与党的优良传统的弘扬”等内容,分别从艰辛探索、局部突围、开创新路3个阶段,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为大家讲述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党性锤炼,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建设“平安福清”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