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300多名党代会代表报到

2021-07-28 09:32: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300多名党代会代表报到

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林明 李健)肩负着全市党员和人民的重托,昨天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20个代表团300多名党代表陆续报到(如图),大会今天上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叶仁佑以普通党代表身份来到代表团驻地报到,并看望慰问了其他党代表。

当天,记者在各代表团驻地看到,代表们相继来到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相关会议材料。有的代表一放下行李就拿出材料仔细阅读,有的代表热烈地交流各自领域的变化和发展情况,为福清这5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欢欣鼓舞。

江阴镇和新厝镇代表团党代表庄小红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干部,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市里的党代会,心情非常激动,她对这次大会充满了期待,对今后5年福清的发展建设充满期待。“我最关心的是,今后5年福清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施和落实,一定要把乡村振兴的好思路好做法带回去讲给百姓听。”庄小红说。

在龙田镇代表团,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薛建波就拿着会议材料仔细阅读起来了。他告诉记者,这次是他第二次参加市里的党代会了,心情还是特别激动,作为一名党代表,他始终坚持每天开展“日行一善”志愿服务活动,并坚持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一代代传下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