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小学生吕昌旭举行专场音乐会

2021-07-27 10:43: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郭成辉)7月23日,城关小学学生吕昌旭在城区福和万达广场举行“童心向党·赞歌献给党”专场音乐会,用10多首清脆的童声,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当天,吕昌旭专场音乐会从《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始拉开帷幕。随后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不忘初心》《幸福中国一起走》《走进新时代》《我的祖国》等歌曲,引起听众共鸣,获得阵阵掌声。当天,吕昌旭还带来了原创歌曲《敬,英雄》。

吕昌旭是福清市城关小学“彩虹合唱团”的领唱。他人小本领大,曾获得“兴达杯”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儿童声乐组一等奖、太阳少年全国少儿歌唱大赛福建省总决赛金奖。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6+1》小不点大能耐节目录制,并受到中华慈善总会邀请,代表中国队参加中国首届“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七国学生中国行手拉手活动,活动中代表中国少年演讲《我的祖国·我的梦》,在开幕仪式上高歌一曲,受到好评和赞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