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天马科技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

2021-07-27 10:43: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昌标一行赴天马科技集团调研,与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主题开展座谈。

调研活动中,吴昌标表示,国家支持产业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与天马科技集团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将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校方希望通过与天马科技集团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具有创新性、领先性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为双方的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目前,天马科技集团正在打造渔业全产业链示范园区,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第六产业”。渔牧产业的发展,亟需大量优秀食品、养殖人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目前正积极推动中药、西药、健康食品、智慧医学、健康应用中心等专业学科与天马科技集团对接,培养满足实践需求的技术人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