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救助2名伤者

2021-07-26 11:41: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郭珊 欣蕾 )连日来,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在辖区巡查时,及时救助2名受伤市民,受到群众称赞。

7月19日,市城管局三山中队两名队员开展常态化巡查,在塘北村大真线路段发现一位女士摔倒在地、头部出血、昏迷不醒,于是立即下车,用纸巾捂住该女士伤口进行止血,并联系“110”和“120”,维护现场交通秩序。交警和医护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去医院救治。

7月22日,市城管局宏路中队队员巡查至石竹街道路段时,发现一位中年男子小腿流血,坐在路边。据了解,该男子开电动车经过此路段时,为避让其他车辆,发生侧翻,导致小腿划伤。城管队员当即将伤者扶上巡逻车,送至宏路卫生院医治,并及时联系其家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