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共福清市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会举行

听取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 告,审议通过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2021-07-26 11:41: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林文捷)7月24日,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举行。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市委委员20人,市委候补委员6人。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会议听取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共福清市委关于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初步审查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十三届市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的产生方式、组成原则和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组成原则和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大会代表团组团意见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